今天的睡前故事:圆月校园(一)

【欢迎进入单人副本:圆月校园。】


陈浮生刚睁开眼睛就听见熟悉的电子音响在耳边。


「浮生终于又开直播了,身体还好吧?」


「圆月校园是首次开启的单人本吧?看游戏公告好像还挺简单的。」


“还可以,医生说没什么大问题了。游戏公告不能全信,那群策划一个个狗得很,还是得好好听系统提示。”陈浮生一边回答弹幕的问题一边环顾着四周。


圆月校园就是普通学校的样子,没什么特别的地方。


等了一会儿,系统提示音响起:【圆月正挂的时候,晚自习就要开始了。


快点,再快点,可不能耽误了学习。


请这位同学在规定时间内进入自己的教室,并完整地回家。】


冰冷的电子音似乎暗示着什么,陈浮生一边走一边观察着校园,偶尔还会停下来思考。


他仰头看着教学楼旁边的圆月,又看了一眼主干道旁边的香樟树,然后脱下了自己的外套。


「我靠我靠,浮生哥终于愿意给我们发点福利了吗QAQ」


「啊啊啊啊浮生哥后面啊啊啊啊后面!!!」


身后传来了脚步声,但陈浮生并没有理会,他只是在茂密树影中摩挲了一下外套的领口,然后重新穿了上去。


他整理好自己的衣服,副本中如果被NPC发现不符合身份的行为和话语是会提前开启大逃杀模式的。


一般的副本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探索,第二阶段是解密,第三阶段就是大逃杀。


除一般副本外,还有专门解密和大逃杀的副本,但圆月校园很明显是一般副本。


陈浮生转身面对朝自己走过来的NPC,性别男,比自己高,没自己帅。


“嗨!今天晚上还挺冷的,想给那些香樟树暖一暖来着,没想到自己先冻得受不了了。”


陈浮生自来熟地走到男生身边抱怨着。


“诶,同学,你叫什么名字啊,长得还挺帅?”


「来了来了,我浮生哥的勾搭大法!」


「笑死我了,给香樟树暖一暖hhhhh」


「刚刚有谁截到浮生哥套衣服的时候露出来的一截腰了吗?我截到了哈哈哈!!!」


「卧槽,兄弟私我!」


「兄弟???」


陈浮生,星网屈指可数的大主播之一,性格多变,身子很弱,风一吹就倒。


偏偏精神力高得吓人,最喜欢的就是到《黑夜》这一全息游戏里浪。


这家伙长得人模狗样的,留着黑色长发,眼睛是标标准准的丹凤眼,面容俊秀帅气,又带着一股病弱气。


至少那个男同学看见他脸的时候愣了一下:“我叫潘小宝。”


说出自己的名字,潘小宝的面色扭曲了一下。


陈浮生把他的变化记在心里,跟他一边唠嗑一边走向教学楼。


上楼梯到了二楼,在中途的平台上陈浮生停下了脚步:“你是三年一班的班长吧?我是三年七班的体育委员,下课随时找我来玩啊!”


「笑死了,浮生哥真敢说」


「体委?跑一千被风带着跑的体委?」


“……谢谢。”潘小宝注视着他的背影,半晌走到了二楼拐角,迈步向自己的班级走去。


「啊啊啊啊浮生哥!!!脑袋脑袋脑袋!!!」


「卧槽卧槽卧槽头头头没了啊啊啊」


陈浮生看着弹幕脚步没停,只是轻轻竖起食指:“嘘。”


月光被教学楼遮蔽,浅浅在走廊上斜着铺上一层白霜,教室中潘小宝的头好端端的长在脖子上,但隐隐约约出现了一条细细的血线。




浅写一章试试水



评论(8)
热度(8)

© 巫清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