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意病入膏肓

★百合预警!!!

@堕璃璃璃璃.

★古代背景,难得正常的排版

★HE!!!不虐不虐不虐!!!

——————————

  沈映安哼着从游船画舫中听来的小调,甩着腰间挂着的玉佩,一点也不在意它的价值。


  那个霸占了她姐姐的纪江终于死掉了,就算这价值连城的玉佩碎掉又有什么关系,总归是没有姐姐珍贵的渣滓罢了。


  想到纪江,沈映安的脸差点扭曲。

 

  那个家伙趁着自己在边疆打仗,居然和姐姐成亲了!!!


  成!亲!了!!!


  明明打了个毫无疑问的胜仗回来准备向姐姐邀功的,没想到被一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纪江截了胡。那个纪江,打架没自己厉害,长得没自己好看,什么都比不上作为姐姐的妹妹的自己,他怎么有脸娶这样完美的姐姐!!!


  打了胜仗回来的沈映安看着纪江和姐姐的婚房,后槽牙都差点咬碎了。


  虽然憋屈,但她暗中也给纪江添了不少麻烦。


  作为一个在敌国都赫赫有名的将军,沈映安不能明着给作为军中一个小将领的纪江穿小鞋,但她可以通过一些些的暗示,让纪江的日子没那么好过。


  比如加训。


  这样既减少了他和姐姐见面的时间,也能达到折磨他的目的。

  

  幸好据自己安插在姐姐身边的眼线说,他们还没有同房,不然自己一定第一时间砍掉纪江的脑袋!!!


  在得知了姐姐和纪江结婚后,沈映安无时无刻不在想着让纪江去死,但她没能找到机会下手。


  一是这家伙和姐姐接触比较多,沈映安怕被沈悠素看出什么。


  二是纪江和沈悠素的感情,不说如胶似漆至少也是相敬如宾,纪江一死,万一姐姐对他的印象加深怎么办。


  这下好了,不知道哪里来的一窝土匪,居然使了些小手段,把身为一个小将领的纪江干掉了!


  要不是自己之后要亲自去灭这一窝土匪,沈映安还真想好好谢谢他们。


  纪江是被别人弄死的可太棒了!这样的话,自己去安慰姐姐就心安理得,一点负罪感都不会有了!


  但愿纪江的魂魄已经喝了孟婆汤投胎去了,不管是头七还是月半都不要回来了!


  雨后的青石板路有些湿滑,沈映安从小习武,底盘比一些习武的男人都要稳,这点滑不至于让她摔倒。但她看到了转角处的一抹倩影。


  纤细,弱柳扶风,但又不失挺拔。


  她穿着一身白衣,整个人亭亭玉立,即便是在雨后的阴天里都闪着温暖的光。


  沈映安轻手轻脚地走到她身后三步远的地方,然后故意让脚往一边滑去,自己朝着沈悠素的方向倒。


  做戏做全套,沈映安发出了一声能很好地传达她情绪的尖叫。


  沈悠素下意识转身的时候,沈映安找准时机调整角度,往她怀里扑去。


  她控制地很好,只把一部分重量压在了沈悠素的身上,不会让她感到沉重也不会引起她的怀疑。


  沈悠素把她扶好,轻轻捏了一下她的脸:“你呀,怎么还和小时候一样走路不看路的。”


  沈映安环住她的腰,低头在她颈间蹭蹭撒着娇:“哎呀,这不是还有姐姐嘛!我知道姐姐一定会接住我的对不对?”


  葱白的指尖点点沈映安的鼻尖,宠溺的意味不言而喻。


  几日后,沈映安灭了那一窝土匪,手下的士兵没有伤亡,但她的脸色完全算不上是好看。


  同样走在了那一条青石板路上,路的尽头就是沈悠素的院子。


  “映安?”


  沈悠素正在房中看着书,是当朝一个很有名的诗人的诗集。


  沈映安一言不发地坐在她对面,就这么看着她。


  红叶书签被夹入诗集中,沈悠素坐到了她旁边将手搭在了她的手背上:“怎么了,谁惹我们家映安不开心啦?”


  沈映安握住她的手,贴在自己颊侧:“我喜欢姐姐。”


  沈悠素笑的温柔:“我也喜欢映安啊。”


  但沈映安并没有就此停止,她盯着沈悠素被很多人夸过的眼睛,缓慢但非常坚定地说:“我想要独占姐姐,想要姐姐只看得到我一个,只对我笑,只对我好。”


  “我也曾想过亲吻姐姐的唇,亲吻姐姐的身体。”


  “也在梦里梦见过。”


  她另一只手攀上沈悠素细嫩的脸颊:“所以,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自不量力地觊觎姐姐。”


  “姐姐是我一个人的。”


  “只能是我的。”


  沈悠素最后只看到了沈映安通红的眼眶,和她手上的吹气管。


  再次醒过来的沈悠素躺在床上,头还有些昏沉,身体也没什么力气。


  唇上传来了冰冷的触感,紧接着就是一股温热的水流涌进口腔。


  “咳咳。”被水呛到的沈悠素捂住嘴巴咳嗽起来,沈映安赶紧放下杯子轻拍着她的背。


  “抱歉。”


  沈悠素艰难地摆摆手,缓了一会儿后抬头看了一圈房间问:“这里是哪里?”


  沈映安拍她后背的手一顿,然后收了回去。


  她拿过刚刚被自己放在桌上的杯子,看着里面晃荡的水波反问道:“姐姐觉得这里是哪里?”


  沈悠素看着她的侧脸:“是你卧房里的密室吧。”


  杯子发出些许不堪重负的脆响。


  “姐姐怎么会知道我卧房里有密室的,这里放着我最宝贵的东西,应该从来没向外面透露过才对。”


  “你说的东西,是我的画像?还是我曾经用过的物品?还是我的贴身衣物?”


  沈映安有点脸红,这种行为被正主发现了难免会有些不好意思。


  但她还是强行让自己冷静下来,喝了一口杯子里的水。


  脸上的红晕消退,沈映安看着沈悠素的眼睛,近乎咄咄逼人般问她:“我不会再放你离开我身边了,皇上最近有点忌惮我,我前段时间把虎符交上去了。我不去打仗了,国内也基本安稳下来了。所以,如果让你一直在我身边的话,你会恨我吗?”


  这话刚一出口沈映安就嗤笑一声,眼圈泛红:“你恨也没用,反正我永远也不会放手的。”


  她起身不知道从哪里摸出一条银链,一头圈着沈悠素的脚踝另一头和床架锁在了一起。


  链子足够长,给了沈悠素活动的空间,但这个长度远远不及门边。


  沈映安撩起沈悠素的一缕发丝:“做我的金丝雀吧,姐姐。”


  银链哗啦作响,沈悠素起身抱住沈映安。


  “别哭。”


  沈映安愣在原地。


  “映安还没有告诉我,之前是谁让映安不开心了的。”


  沈映安沉默了一会儿,回抱住她,脸埋在她泛着幽香的颈窝里:“纪江被杀的时候,那个土匪头子从他怀里摸出了很多张银票,还有一张你的画像。我去捣土匪窝的时候,土匪头子当着我的面羞辱你,还说要让你做他的压寨夫人。”


  “我讨厌他们总是不自量力地想要接近你,讨厌他们看你的眼神,讨厌他们对你那种肮脏的欲望。我也讨厌他们可以把这些说出来,明明我比他们都要优秀,却是最不能把对你的感情说出口的人。”


  “我们是同父异母的姊妹,身上流着一部分相同的血,哪怕同性相恋已经不再是异类,但这种情感终归还是大逆不道。”


  “我想要堂堂正正地去爱你,但我怕你受委屈,怕你被别人非议。谁都可以说爱你,但我不行。”


  察觉到沈映安的哭腔,沈悠素轻轻地顺着她的后背,安抚她的情绪。


  等到她的情绪稍微平复一些后,沈悠素轻吻了一下她的脸颊。


  “叫我悠素啊,映安。”


  没有了亲缘上的称呼,世俗的眼光根本奈何不了什么。


  沈映安抬头愣愣地看着她,眼中有些许的茫然和惊喜。


  “悠素?”


  沈悠素点点头,笑意盈满眼眸。


  “世俗的眼光从来都不是一成不变的。再说了,除了我这个名满国都的才女佳人,世间还有哪位女子配得上沈大将军呢?”


  “映安,比起金丝雀,我还是更喜欢比翼鸟。”


  她拉起沈映安的手放在自己心口:


  “山川阻且远,凡苦不可分。”


  沈映安注视着她清亮的双眼,然后拉起她另一只手,同样放在自己心口:


  “愿为比翼鸟,与卿视世繁。”

  

————————————

山川阻且远,凡苦不可分。

愿为比翼鸟,与卿视世繁。

出自曹植的《送应氏二首》,原句是:

山川阻且远,别促会日长。

愿为比翼鸟,施翮起高翔。

文中释义:

此去的山川日阻且长,任何苦难也无法将我们分离。

我希望能化成比翼鸟,和你一起看尽世间繁华光景。

原句释义:

此去的山川日阻且长,离别时匆匆会面更难。

我多希望化成比翼鸟,与你们展翅一同飞翔。

那个纪江不是好人,不是好人!!!文中有暗示的!!!



评论(4)
热度(27)

© 巫清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