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惨炭]Cream cake(五)

   “唔!”

  拼接羽织闷哼一声,很快就跪倒在地,断掉的骨头在内里戳刺着血肉。

  疼痛感让他唇色变得有些苍白,但现在的情况不允许他慢慢查看自己的伤势,因为更多的树开始被蛛丝带着往他这里倒。

  他咬着牙,面上不显,断裂的骨头没有影响到他的行动,倒下来的树没有砸到他的。

  累眼见着这家伙东躲西躲的,像只滑不留手的鱼,心下也不由得着急起来。

  更多的蛛丝在他的操控下放弃了对树的控制,直接朝着拼接羽织刺过去。

  日轮刀和蛛丝的碰撞溅射出火星子,这里被尘土和蛛丝覆盖,两个人的身行偶尔会在其中划过一道不太明显也有点缥缈的痕迹。

  鬼是不会累的,但人会。

  拼接羽织意识到累在消耗自己的体力,他迅速折返绕过向自己袭来的蛛丝,越过砸向自己的树木,然后踩上还没被削断的树干,借着完好的那条腿冲向累。

  日轮刀自上而下斩下了累的一条手臂,然后拼接羽织向反方向猛地挥动手臂,在空中一个转身后握紧日轮刀,朝着累的脖子砍去。

  带着火星的灰烬飞散在半空,累白色的头发沾上了地上的泥土。

  “炭……治郎……家人……”

  没了蛛丝牵引的树由于惯性砸在地上,溅起一片尘土。

  拼接羽织也支撑不住地跪倒在地,断裂的骨头无时无刻不在给他剧烈的疼痛感,斩杀掉这里最为强大的十二鬼月之一,心神稍微的放松让剧痛更为强烈。

  “啊啦,义勇先生的腿看起来情况不太好哦。”

  紫色的蝴蝶翩然落到他身前。

  “都杀掉了吗?”

  “是的哦。”

  “嗯。”

  蝴蝶忍额角一抽,招呼着隐队员们来把这个伤残人士背走。

  和他说话得把自己气死。

  -------------------------------------

  炭治郎是被自己的手腕疼醒过来的,还没睁眼就闻到了浓厚的血腥味,几乎是在瞬间就让他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眼前一片昏暗,如黑沉的夜幕压得人喘不过气。

  无惨就坐在他身边,低头看着指尖出神。

  “……无惨……?”

  炭治郎想要坐起身,却感到了一阵束缚感。

  他的四肢都已经被绑起来了,无法动作。

  无惨终于把视线放在了他的身上:“真没想到啊,连我也能伤害。”

  他的指尖有一块烧焦了的黑色痕迹,在他手边是一瓶装了半满的血液,输血管连在炭治郎的手腕上。

  桌上有一点点残留的血迹,应该是被溅出来的。

  “无惨?怎么回事啊?为什么要把我绑起来?”

  无惨嗤笑一声,尖利的指甲戳刺着炭治郎的脸颊:“因为你会威胁到我,鬼杀队的那群疯子一旦知道了你的用处,保不齐会把你分成好多块,血液抽干,就为了对付我。我是在保护你啊。”

  他的眼中明明猩红一片,什么感情也看不见。

  话语中的怜悯明显带着不屑与轻视。

  冰冷如尸体。


评论(28)
热度(24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巫清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