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惨炭]Cream cake(六)

  屋子里很黑,但无惨的眼睛红得吓人,仿佛下一秒就会渗出血来。


  “待在我身边,哪里都不要去。外面的世界太危险了,你会死的,所以,不要想着出去。”


    炭治郎的手腕现在生疼,输液管中还流淌着鲜血,从手腕处流出然后全部汇进瓶子里。


  瓶子一点点被填满,炭治郎的脸色越来越苍白。


  “无惨......你在害怕吗?”


  无惨愣了一下,接着嘴角的弧度开始扩大,笑容变得越来越诡异。


  “害怕?对啊,我的确是在害怕。我早就该想到的,从你出现开始就应该想到的。你,灶门炭治郎,从我接过你开始就该不再姓灶门了,你是我鬼舞辻无惨的孩子——鬼舞辻炭治郎。”


  血液的流动没有停止,手腕已经开始发凉,渐渐地有些僵硬,也开始失去对手腕的感觉。


  炭治郎发现无惨在回避自己刚刚的问题,他继续问:“你在害怕什么,无惨?”


  无惨突然伸手攥住他另一只完好的手腕,血红的眸子紧紧盯住他赤色的眼睛,笑容不见了,这是炭治郎第一次见到他这么认真严肃:“我在害怕你,炭治郎。我害怕你离我而去,害怕你各种意义上的离开,不管是死亡还是精神。”


  炭治郎没有任何动作,只是稍微活动了一下手腕,接着就和无惨对视起来。


  他们谁也没再开口说话,气氛有些压抑,但诡异地很和谐。


  时间慢慢流逝,瓶子里的血液慢慢也涨到了瓶口,无惨放开炭治郎的手腕,拿起他的另一只手腕,把输液管拔了出来。


  血液没有丝毫滴漏,全都流进了瓶子里。


  无惨拿起盖子把瓶子盖上,这才拿起瓶身,开了灯。


  刺眼的灯光突然亮起,炭治郎不由得眯起了眼睛,眼泪也被这突如其来的光线刺激出来,挂在眼角,欲垂不垂。


  血液被装在玻璃瓶里,光线照射到瓶身,红色的光折射到他的眼尾,又被泪珠折射到其他方向。


  “真好看啊。”


  无惨摇晃着血液,吞咽着口水。


  如果不是自己不能接触到炭治郎的血液,在发现他有可能会被鬼杀队带走时,就应该把他吸成干了。


  不过,这样也不错。


  美丽的东西,得到了就好好欣赏,得不到就毁掉。


  他的眼睛和他的血液一样好看,只要看着我就好。


  “你只要看着我就好。”


  -------------------------------------


  接下来的几天,除了给炭治郎放血,无惨没有做任何伤害他的事情。


  昏暗的房间,除了炭治郎和偶尔过来的无惨外,没有别人。


  无惨会定时给炭治郎送饭,保证他的营养,确保他不会饿死,渴死。


  但除此之外,没有任何交流。


  炭治郎一开始不知道无惨想要做什么,但随着这种日子渐长,他有些受不了这种孤寂。


  “无惨?”


  无惨放下手中的餐盘,转身要走。


  炭治郎伸手拉住他的衣角,声音里有不自知的哀求和渴望:“无惨,别走。”


  无惨唇角牵起一抹笑容,怎么看都像是计谋得逞。


  他对永生以外的事情都没什么耐心,但如果可以永远的让炭治郎属于自己,他不介意多谋划一些,多等待一些。


  -------------------------------------


  文章的标题含义从这里开始显出来嘞!


评论(26)
热度(26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巫清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