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炭]鬼灭观影体(一)

★在九号的虚拟空间里,决战结束就把他们拉到了星间里。

————————————


“这里是哪里?我不是已经死了吗?”炭治郎看着自己面前一片深不见底的星空。


“炭治郎!呜呜呜,你怎么在这里!是专门等我的吗?呜呜呜没想到死后还能够见到你,真是太好了呜呜呜”


“善逸!”炭治郎抱住了往自己怀里扑过来的黄色蒲公英,安抚地摸了摸他的头。


“并不是哦善逸,这里应该不是死后的世界喔。”呜呜呜,炭治郎的声音真的超级温柔的啊,什么时候才能和炭治郎结婚呢。


​“权八郎!”伊之助特有的嗓音也在这片空间里响起。


“伊之助!”​带着野猪头的少年冲向炭治郎的怀里。


“权八郎!你活过来了!呜呜呜呜,俺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眼泪从猪头套里漫出来,整只猪猪挂在炭治郎身上。


炭治郎的头被按在伊之助的胸肌里,有些透不过气来。


“伊……伊之助,先放开我好不好,我有些透不过气。”炭治郎的声音闷闷的,还有些微喘。


伊之助从炭治郎身上跳下来,擦了擦眼泪。

没有等他说什么,炭治郎就把他和善逸一起搂住了。


“太好了,我们又能见面真的是太好了……”炭治郎红宝石一样的眼睛里冒出了泪花。


“唔姆!这里是什么地方……灶门少年!”这是一道鱼糕小队永远忘不掉的声音。


“炼狱先生!”三小只转头看到了热情洋溢的火红色猫头鹰,一齐扑上去哇哇哭。


“哈哈哈,大家真的是非常有活力呢!”炼狱杏寿郎大笑着将三个少年搂进怀里。


………………


陆陆续续的,许多人从虚拟空间来到了星间,最后一个到达的,是主公一家。


主公脸上的咒痕没有了。


“主公大人贵体安康,吾等甚是欣慰,吾等愿您今后日益安康。”在场的几乎都朝主公行了礼。


“请起吧,我的孩子们。”主公的声音还是那么直达人心底。


“我知道你们现在心里有许多疑问,这片空间的主人把一切都告诉我了。”主公安抚着空间里的众人,“这里是一处观影的空间,空间的主人告诉我高维世界的人们希望我们能够有好的结局。庞大的愿力给空间的主人带来了麻烦,所以希望在他的帮助下,以高维世界的人们的视角,看完我们的一生。”主公停下叙说,看着众人。


“可是,主公大人,我不是已经死亡了吗?”炼狱问出了自己的疑惑。


这个时候,九号出来开口了:“你们好。”


众人警惕起来,看着这只突然出现的球。


看来即便鬼已经不存在了,他们还是没有脱离和鬼战斗的本能。


“不必害怕,孩子们。它就是空间的主人,九号。”主公笑着像众人介绍了九号。


众人暂时放下了戒心。


“柱众会议之后,你们都是在我的虚拟空间中过完了一生。这些经历是鬼舞辻无惨出现后你们会经历的事实,但由于高维世界的愿力满溢,我们决定给你们一个亲手改变未来的机会,也就是这个星间。”


“你们只需要在这里看完影像,就可以回到现实。不必担忧,现实世界的时间是审问炭治郎的柱众会议之后,在这里观影的同时,现实世界的时间是静止的。”


在九号解释完前因后果后,大家终于放下了戒心。


“那么现在,开始观影吧。”


话音落下,众人身后都多了一个等身高的毛绒绒球体,面前也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屏幕。


“这个球体是高维世界广受好评的懒人沙发,你们只要坐下去就好,想要什么吃喝玩乐的东西就和每个沙发旁边的一个圆球讲。”


众人表示明白,纷纷坐在懒人沙发上。


“好厉害,超级软的啊!”炭治郎整个人都陷在了毛绒绒里,舒服地眼睛微眯。


“本大爷来也!”伊之助猛的扑上懒人沙发,然后抓起了沙发旁边的球,“喂,本大爷要吃天妇罗!”


球闪了闪,从顶端的一个小圆洞里散发出一整光芒,待到光芒褪去,一盘热气腾腾的天妇罗就出现在球的上空。


伊之助拿走盘子,把自己的头套摘下来,开始一个接一个旋天妇罗。


“伊之助的头套下是女孩子吗?好可爱!”甘露寺蜜璃捧着自己的脸,眼冒红心。


旁边的伊黑用眼神刮着伊之助,然后向球要了一大盘樱饼。


“蜜璃……”


“啊!是给我的吗?谢谢伊黑先生!”蜜璃接过樱饼,朝伊黑道谢。


“不,不客气!”伊黑的脸红了又红,最后拿镝丸遮住了面上的红晕。


‘伊黑先生很可爱呢!’蜜璃一边吃着樱饼,一边想,然后偷偷把手伸过去牵住了伊黑的手。


伊黑身体一僵,然后回握住蜜璃的手,牵地更紧了。


……………


九号和驻界者看着发生的一切,蜜璃和小芭内牵手,玄弥和实弥和好……大家都在一起,开开心心的。


只是……‘义勇你怎么回事!’


啊,算了,到时候可以在正剧比较沉重的地方给他们放一点小小的惊喜。(准备迫害




???沃日,为什么我没写到正式观影?

艹,下一章,下一章一定!!!




评论(35)
热度(3353)
  1. 共3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巫清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