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炭]鬼灭观影体(二)

在众人已经熟悉了九号讲的这些操作后,面前的大屏幕开始有了画面。


【“第一话:残酷


开篇是剧烈的风声,茫茫的大雪从天而落。

少年剧烈的喘息着,镜头摇摇晃晃的从雪地慢慢的抬起。面前是一片雪白的树林,拂面的风夹杂着雪花。


喘息声越来越重。


镜头又一转,炭治郎背着额头带血的祢豆子,脚下每一步都深深地陷在雪地里。艳红的血撒在洁白的雪地上,刺目极了。】


“呀!祢豆子妹妹……这是……”甘露寺捂住嘴轻呼。


伊黑握着她的手,安抚性地又扣紧一点。


【‘为什么?’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少年紧锁着眉头,大口喘着气。


“祢豆子不要死啊!”


“不要死!”


少年哀求着,眼中含泪。


“我绝对会救你的!我不会让你死的!哥哥绝对会救你的!”


镜头来到少年身后,雪地上的脚印陷得很深,血迹也是断断续续的。


镜头再次拉远,背着妹妹的少年在如此广阔的大自然中,仿佛是一只微不足道的蝼蚁。】


“炭治郎……”善逸把沙发移到炭治郎的旁边,有些担忧地看着他。


“没关系的善逸,祢豆子还活着喔。”炭治郎朝善逸笑笑。


‘不是的啊炭治郎,你现在的声音明明就很悲伤。’


“九号说过了,在特定的时候会把祢豆子拉到星间来的喔。”就算是这样,炭治郎的手指甲也深深的陷在掌心里。


“检测到关键人物——祢豆子。传送中……传送完成。”一道机械音响起,白光闪过,祢豆子出现在星间里。


“哥哥!!!”祢豆子一眼就看到了炭治郎,眼中闪着泪光。


炭治郎接住扑过来的祢豆子,轻抚着她的头发。


“祢豆子,我在哦。”


等到给祢豆子解释了前因后果,祢豆子就干脆赖在哥哥怀里不起来了,反正这张沙发两个人坐也绰绰有余。


其他人看着和炭治郎坐一张沙发的祢豆子,都或多或少的有些羡慕。


观影继续。


【小小的炭治郎背着有他大半个人那么高的炭。


“炭治郎。”温柔的呼喊声响起。


炭治郎回头,露出了一张小花脸。】


“呀!炭治郎弟弟好可爱呀!小小的!”甘露寺又开始冒小心心了。


这回伊黑倒是没干什么,毕竟蜜璃的手还在自己手里呢。


倒是时透无一郎好像发现了什么。


“炭治郎的头发……可以扎小辫?”


无一郎一讲,大家都转头朝炭治郎看去。


“啊啦,为什么现在不可以了呢?是剪掉了吗?”


众人围绕着这个话题讨论了一会儿,富冈义勇在旁边悄悄的向球要了一份鲑鱼萝卜,沉默地吃起来。


当然,如果忽略他微微颤抖的手指,也许可以认为与他无瓜。


【“脸怎么黑漆漆的,到这里来。”


出现在镜头里的女性有着非常清丽的脸庞。


她的头上裹着白色的布巾,眼睛是非常漂亮的紫罗兰色。


她在自己的围裙上擦了擦手,然后轻柔的帮炭治郎擦掉了脸上的黑炭。


“外面下雪了,很危险的,不用去也可以。”


炭治郎闭着眼睛让母亲帮自己擦干净脸。


“我想等到了新年能让大家吃的饱饱的,我多少再去卖一点炭。”


灶门葵枝温柔的笑笑:“谢谢。”】


“唔姆!这就是灶门少年的母亲吗?很温柔呢!和灶门少年很像!”


“炭治郎弟弟的母亲好漂亮啊!好喜欢!”


“这就是我未来华丽的岳母大人吗?”


突然间,众人死死地盯住了某个不要脸的中二病。


但是宇髄天元不怎么在意就是了。


主公在旁边轻笑着开口:“炭治郎,和妈妈很像呢。”


“是的主公大人,我的头槌就是遗传自母亲。”炭治郎骄傲地说。


“嘶~”是哪几个倒抽一口凉气呢?


伊之助摸摸自己的脑袋:“鱼糕郎,让我们再来比比谁的头硬!”


炭治郎问球要了一方帕子,轻轻擦掉伊之助嘴边天妇罗的碎屑:“不行的,伊之助,而且我叫炭治郎啦。”


伊之助……啊,他已经沉浸在炭妈妈的温柔中,变得轻飘飘的了。


而另一面的众人:“可恶我也想要炭治郎这么对我。”


也就伊黑和蜜璃在甜甜蜜蜜,愈史郎今天也沉浸在珠世的美貌中,主公一家笑看着他们打打闹闹。而鳞泷和桑岛也在偷偷摸摸的争辩究竟是让炭治郎嫁给水呼还是雷呼。


岩柱在一旁默默念了声“南无阿弥陀佛。”


他的眼睛早在进星间时就被九号治好了,这么多的愿力不用白不用。


【“哥哥!”


炭治郎和葵枝转头看去。


一个男孩子和一个女孩子跑过来,男孩子稍微有些兴奋:“你今天也要去镇上吗?”


女孩子把男孩子挤开,有些小着急:“我也要去!”这个时候从屋子后面跑出来一个扛着工具的小小身影。


葵枝站起身,拒绝了两个孩子的请求:“不行哦,你们没办法走的跟炭治郎一样快吧?”


男孩跺跺脚,有些不服气:“妈妈!”


葵枝再一次拒绝了他:“不行。今天不能拉载货车出门,所以没办法让你们坐在上面休息的。”


两个孩子鼓鼓脸颊,男孩扑过去环住哥哥的腰:“哥哥!”


女孩也走过去:“我想一起去!我会好好帮忙的!”


炭治郎伸手轻轻的拍拍女孩的头:“谢啦,花子,”女孩期待地睁大眼睛,“但是今天还是好好看家吧。”“诶?!”花子有些失望的皱起眉毛,眼中泪光闪烁。


炭治郎蹲下身轻抚男孩的脸:“茂也是,但我会买很多好吃的东西回来的。”“真的吗!”


炭治郎温柔的答应:“嗯。”


见茂开心起来,炭治郎转头又摸摸花子的头发:“我回来后也会给花子念书的。”花子也开心的答应了。


“真乖。”】


“炭治郎他,真的很温柔呢。”主公开口。


大家都没有否认,毕竟炭治郎是天使啊。


“呜呜呜,炭治郎,你们家量产天使的吗?”善逸扑到炭治郎身上。


炭治郎没有回答,只是笑着摸摸善逸的头发。一旁的祢豆子看这只黄色蒲公英扑到哥哥身上,皱起眉毛戳戳他的头。


炭治郎向球要了几颗金平糖,递给祢豆子。


“不可以吃多哦。”


“嗯,谢谢哥哥!”祢豆子眼睛里冒着小星星。


【“谢谢,炭治郎。”葵枝感叹,终于把这群孩子哄好了。


“那我出门啦……竹雄,尽力就行,稍微砍点木头吧。”炭治郎看向扛着斧头的竹雄。


“那我当然是会砍的。但我还以为能一起砍呢。”竹雄鼓起脸颊。


炭治郎走到竹雄身边,摸摸竹雄的脑袋:“乖啦。”


竹雄像被吓到一样跳开:“突然干嘛啊?!”


茂大声拆穿他:“竹哥害羞了!”


竹雄羞恼地说:“吵,吵死了!”


炭治郎笑着看他们,又摸摸竹雄的脑袋,安抚道:“乖。”


竹雄慌慌张张的离开炭治郎的手:“所以说了住手啦!”


大家都笑起来。】


“这小子,是个华丽的傲娇啊!”宇髄天元撩着自己的头发。


时透无一郎轻声说:“炭治郎这样笑……好好看……”


确实,有一种超级温柔干净的感觉。


祢豆子抱住哥哥的腰,有些依恋地蹭蹭。


【四个人站在门口朝炭治郎挥手,茂大喊:“早点回来啊!”


花子嘱咐道:“路上小心!”


炭治郎也笑着和他们挥手。


祢豆子背着六太走过来:“哥哥!”


“祢豆子!”炭治郎走过去。


“我哄六太睡觉了,因为他肯定会大吵大闹的,父亲过世一定很让人寂寞吧,”炭治郎摸摸六太的头发,“大家都缠着哥哥不放了。”炭治郎轻轻勾起嘴角。】


“这个这个!咿呀呀呀——这样的炭治郎超、级、好、看!”善逸耳朵红红的把自己埋进炭治郎怀里。


伊之助跑过来,炭治郎怀里又多了一个可可爱爱的猪猪。


“纹次郎!我也要我也要!”


“乖。”炭治郎分别摸摸两人的头。


祢豆子气呼呼的看着两个和他抢哥哥的家伙,拳头硬了。


另一边的鳞泷恨铁不成钢,看着自家呆头呆脑的徒弟。


“义勇怎么就是不开窍呢!”


桑岛慈悟郎笑了笑,欣慰的看着从炭治郎怀里露出的黄毛。


其余的大多数柱都看着他们打闹,虽然也很想和炭治郎贴贴……不!我可是柱啊!而且也比炭治郎大,不管怎么说,似乎都不太好。


但是时透无一郎就没这个烦恼了,毕竟他才十四岁。


“炭治郎……”时透跑到炭治郎旁边,挤开了黄色蒲公英和不穿衣服的野猪,祢豆子是女孩子而且是炭治郎的妹妹,就不那么粗暴了。


时透无一郎心满意足的搂到了炭治郎纤细有力的腰身。


九号无奈的把几个人的沙发合并起来了。


(毕竟这玩意儿也是用愿力做的,怎么舒服怎么来。)


【祢豆子向哥哥道别:“路上小心!”


‘生活虽然并不轻松,但很幸福。


但是人生也会有阴有晴,会不断变化,不会一直放晴,也不会一直下雪。


而幸福被毁坏的时候,总会带有血的味道。’】


看到这段,众人的面色都是一凝。


主公也放下了嘴角的弧度。


‘这应该就是炭治郎加入鬼杀队的原因了。’


蜜璃更是直接捂住嘴巴,眼中含泪:“不会吧,炭治郎弟弟的家人……”


珠世和愈史郎沉默地看着,显然,他们已经料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了。


鳞泷左近次和桑岛慈悟郎都有些不太忍心看下去了。


几位柱也暗自握紧了拳头。


鬼舞辻无惨!



我居然才写了第一集的四分钟!!!

救命,要努力加快速度了

但是不要怕,更新虽迟但到

不会弃的!

这一章码的有点快,如果有哪里写错了或者是错别字还请指出来,谢谢!

想了想还是加上all炭的tag吧



评论(42)
热度(2728)
  1. 共1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巫清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