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惨炭]Cream cake(四)

  累摸摸炭治郎的头发,额头贴贴他的:“待在这里,我很快回来。”

  他再次出门,身上冲天的血线。

  炭治郎本来准备乖乖在房子里等累回来的,但鼻尖突然传来一股熟悉的味道。

  他惊喜地向那个方向看去,穿着白色西装的无惨站立在那里,面无表情。

  “无惨!!!”

  无惨只是站在那里,猩红的双眼紧紧盯着炭治郎,面对他的呼唤也只是轻轻牵动了一下嘴角,然后便没了动作。

  有点不太对劲。

  炭治郎闻到了其他的味道,不属于之前他在无惨身上闻到的任何一种味道。

  有点压抑,有点沉闷,像是暴雨前潮湿的空气。

  “无惨?”

  无惨像是才反应过来,他迈步走向炭治郎,步伐不快,但双臂摆动间隐隐有些许的压迫感。他很快就在炭治郎面前站定,带着尖利指甲的拇指覆盖在他的脸上,轻轻摩挲着:“和鬼杀队的人见过面了?他们想把你杀掉?”

  炭治郎小幅度点着头。

  尖利的指甲在炭治郎脸上戳出一个小小的印子,无惨在努力压抑着自己的怒气,同时通知累尽快下手。

  鬼杀队,一群不知好歹的人类。明明已经给过他们机会了不是吗?人死了就死了,他们还活着,为什么不能就那样认命呢?为什么一定要反抗?

  “咳咳!无惨?”

  鼻尖突然传来的刺鼻气味让炭治郎一阵咳嗽,他伸手轻轻拉住无惨的衣角,声音里满是疑惑。

  刚刚不是还好好的吗?

  无惨盯着他,手从脸部滑到脖颈,慢慢收紧。

  “唔!!!”

  “如果你只被我一个人看到就好了,就待在我身边,在我不再惧怕阳光前哪里都不要去。”

  窒息感从肺部溢满头脑,炭治郎眼前一阵发黑,很快就晕了过去。

  桌上的食物才被咬了几口,但除了凄凉的月光和夜风,再也不会有人光顾了。

  -------------------------------------

  累在树影间快速移动着,血红的蛛丝反射着寒冷的光线,那些在树林间探查的鬼杀队队员在蛛丝面前毫无抵抗力,不是身首异处就是被分割成好几块,成为蜘蛛的口粮和土壤的养分。

  “叮——————”

  清脆的金属撞击声让如入无人之地快杀疯了的累稍微清醒了一点,他停住脚步,拧着眉毛看着眼前的人。

  像是被拼接在一起的羽织,深蓝色的眼睛,还有那把刻着字的日轮刀。

  累将丝线绕到手上,扯出一抹讥讽的笑:“柱?”

  对面没有声音,提刀就砍过来。

  累:……

  既然对方没有客气的意思,那他也就不客气了。

  蛛丝破开空气朝这位柱的额头刺去,破空声炸响,如果刺进脑子里,这样的冲击力绝对足够把脑瓜子碎碎和脑浆摇匀。

  但这位柱也不是傻的,至少还不至于木头到直接被刺穿脑子的地步。

  他瞳孔紧缩,头稍微往旁边侧了一下,血液飞溅。

  蛛丝划破了他的脸,也划破了耳朵。

  耳边有几缕头发掉下来,也是在刚刚被割断的。

  好快!

  穿着拼接羽织的柱握紧了手中的刀。

  累站在原地,看到了他的肌肉收缩,明白这个人估计是在憋着什么大招。

  不会让你如愿的!!!

  蛛丝再一次飞射出去,这次也被躲了过去,但直直刺进了他身后的树中。

  这里是没有多少人涉足过的蜘蛛山,这里的树木成片,长得随心所欲。

  坚韧的蛛丝只是轻轻一划就砍倒了许多树木,没有规律,没有章法。

  想要再次避开的柱这次失了算,因为树木不是按照他的想法砸在地上的,而是被蛛丝牵引着,指哪打哪,这让被针对拼接羽织感到些许棘手。

  也就一个小愣神,一旁的树木被蛛丝牵引着以极快的速度倒向他。

  他正准备闪身想避开,另一边的树用更快的速度朝着他的腿横扫。

  “咯”

  是清脆的骨裂声。

————————————

复建来嘞

评论(12)
热度(19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巫清淮 | Powered by LOFTER